昨天,請假的一堆,因為學校段考沒有英文這科,小學嘛!英文只給兩節課又能怎樣。所以,有兩個無懼強權(反正抱佛腳也來不及啦!)的小孩來上課了。以下是我們的精彩對話。

M:來背一下MILLY的一週生活吧!

S:很多耶!等一下再背。我先喝可樂一下。

M:R妳先好了。

R:為什麼女生要先背?

M:沒阿~因為S會害羞阿!

R:才不是!因為他喜歡的跟他表白了啦!而且他也跟她說了啦!聽說他今天超高興的勒!

M:真的嗎?恭喜喔!

S:又沒怎樣阿!喜歡我的人很多阿~我要背書了,MILLY PAINTSPICTURE.....

M:快說!我要聽!

S:好啦!我最討厭MAGGIE因為他都叫我背課文然後我又很快忘掉!

R:如果是這樣,那你幹嘛都要跟MAGGIE撒嬌!

M:完了我被拋棄了!

S&R:好啦!請喝養樂多我就愛妳啦!

M:無言~~~

最後,這兩個還是背完了。整課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iemao 的頭像
    molliemao

    molliemao愛的小小羊圈。

    mollie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