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平常不想提及的弟弟。

不想提的原因很多。比如:他的學歷比我好、身高比我高、朋友比我多、長相比我好看、工作態度比我好、經濟能力比我更是不用說了。房子買下手的時候止象徵性的殺個十萬就買下去了。

我~~一直是那個像是背後靈的姊姊,只是一直不停在旁邊深、呼、吸。

很多時候,他也不怎麼跟我聯絡,反正姊夫也不怎樣、姊姊只是個流浪的老師。不過他倒是非常受兒子們的歡迎。因為舅舅的紅包都很大。可以交上兩個月以上的補習費。舅媽有點像路人甲,跟我兒子們不太熟。心情好,我就是大姑。心情不好,我也成了路人甲。

年初二的傍晚,毛小安狂哭,沒人可以處理。我也不想管,因為他也不想讓我幫忙。原來,豬頭毛竟然沒檢查熱水是不是過熱,然後,慘劇就發生了,毛小安痛的、氣的狂哭,沒人可以處理,豬頭毛於是就讓他家毛小安光著膀子睡覺了。天阿!!!!我有個史上無敵豬頭的毛弟!而我是無能為力的毛姐。

到了晚上十一點,毛小安又不睡了,我跟老公輪番上陣,結果也是沒有用。是阿~畢竟十三點五公斤耶~再加上他的小枕頭。我們兩夫妻也是只能舉手投降~歐~不!不舉了!!哈哈!我們決定讓豬頭毛自己背小孩。豬頭毛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很大,於是狂吃甜食、汽水,導致體型也直逼相撲先生啦!經過我們夫妻倆的努力,幫豬頭毛把小孩背好了,不過我們卻發現,他竟然有B罩杯以上的胸部。

喂!孩子的爸,你也太不細心了。沒把自己身體顧好,也沒學會如何照顧小孩。

請加油!歡迎報名楊氏雙魔的養成班!楊老頭會教你如何養出兩隻搗蛋鬼~不~是頭好壯壯的搗蛋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iemao 的頭像
    molliemao

    molliemao愛的小小羊圈。

    mollie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