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跟小孩去書店逛逛,因為小隻說:媽媽~我的國語作業簿寫完了,要買新的。

我心裡想:恩~有進步喔!幾年前,他都是星期天晚上十點以後想起有作業要做,很好!我快要

出運了,心想。那時最離譜的說法還有:老師九點打電話跟他說的,不是他只顧玩不寫作業。

於是,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去逛書店,大隻立即奔向波西傑克森的那個書架去了,拿起第三集認真的翻閱。

魔王走向小隻要的作業簿區挑選。小隻走向玩具區,反正,他有部下可以使喚,就輕輕鬆鬆的作自己想要做的事了。

我是完全不想理他們~因為我看到了好可愛的甜甜圈餅乾膠帶,眼睛已經看不到其他的東西了。

買完各自要的東西,我的膠帶、魔王的模型膠、小隻作業簿、大隻修正帶,四個人走出大門經過書店櫥窗時,突然___

弟弟!!快來看!!哈哈哈~快來!

我才莫名其妙的趕緊跟上去!因為魔王先去開車了,我可要把這兩個看顧好,闖禍連我可要一起被罵耶。

等我朝著這兩個小傢伙大笑的方向一看,不得了了~映入眼簾的是這張海報___

母愛真可怕?: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媽媽都不是專業的教育者,但卻很用力的教育著孩子

大隻跟小隻說:他媽媽一定很可怕,被他氣到很可憐。

小隻說:媽媽昨天生日耶~我們送他這個好不好?哥哥,我回去再給你錢,你先去買。

大隻說:好!我要~要去買。媽媽真的很可怕!是真的。

我趕緊說:通通不准去!誰買阿~不行!

兩個小鬼相視一笑,馬上跑掉了。

上了車,魔王說:你們在笑什麼?

大小隻說:世界上真的有人寫媽媽真可怕這本書耶!我們本來要去買的,媽媽好像要翻臉了,我們就趕快跑。

魔王:好!我明天下班去買!不知道他寫不寫老婆真可怕。還有小孩真可怕。老闆真可怕。

大小隻:同學真可怕。老師真可怕。阿公、阿嬷真可怕~叔叔、嬸嬸真可怕!舅舅、舅媽真可怕~

開始了沒完沒了的真可怕造句接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ie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