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仔今天說:

喂~老師

我決定九月十四再考多益~現在考一定是砲灰!

我說:

你不管何時考都是砲灰!!哪有人放假在擺爛的!雖然我也是這樣!!!但是我已步入中年!怎麼可以跟我比勒?老師給的雜誌一定要唸阿!請長唸五字箴言:拼聽力閱讀!多益也只考聽力閱讀阿!

我的讀書經驗是這樣:精神好的時候練單字聽力~有點擺爛就練閱讀~反正閱讀的問題讀一下精神就集中了!這裡論我也覺得怪怪的!但是只要要我動腦回答問題我就精神集中啦!說來搞笑!背單字就是我的罩門~於是這種吃力的工作鐵定要精神好才做得到!

還有~看沒有字幕的電影也是我學習集中精神的方式!再不行的話!我就來回爬個樓梯三四次就也集中了~第一次先放兩個字幕!第二次放沒字幕的!第三次放英文內建字幕!最後~不用字幕啦!!大概一個暑假看個十部電影就差不多了!閱讀的話我都看CNN或是BIZ雜誌原文的TIME也不錯看!還有經濟學人也每月看個四篇文章~我很少查字典有時英漢字典反而讓我理解錯誤~非用不可的話~英英字典是首選!我手上用的有Macmillan ,Cambridge,Oxford ,Merriam-Webster,Encarta,Randomhouse

最不常用的一本字典是Encarta~好像有次跟老頭吵架拿來絆倒他!作為武器它倒是扮演很好的角色!

還有勒~下次等我想起來怎麼唸的~一定跟你們說!

大學各校多益門檻含抵免與畢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iemao 的頭像
    molliemao

    molliemao愛的小小羊圈。

    mollie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